行銷與服務

售後服務貼進市場
為了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,我們設立售後服務體系,除了提供客戶最快速、最有效的回應及服務,以建立客戶對憶聲的信任之外,更充分掌握市場趨勢與資訊,生產最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,得到消費者的肯定,共創憶聲及客戶的雙贏局面。
轉型技術服務

憶聲除了重視向下紮根、鞏固製造專業之外,更追求向上提昇、企業轉型。

在累積多年的製造經驗及豐富的市場資訊後,藉由參與台灣真光3C家電連鎖經營為起點,跨足通路經營,轉型為技術服務業;更進一步積極入主台灣倍適特電器連鎖店,深耕台灣通路市場,提供同業、異業完善的銷售管道,並提供消費者最便利、專業的銷售服務! 

建構中國大陸內銷體系
在朝著轉型技術服務、深耕台灣通路市場目標努力之際,我們更有著長遠的經營眼光與企圖心,希望在成功轉型及通路經營之外,更能掌握中國內需市場需求遽增、商機蓬勃的機會,積極建構內地3C家電的經營網絡體系,為企業廣伸事業觸角、拓展未來。